close

 

DSCF0073  

這一陣子,不知為何勾起了畫水彩畫的雅興。更想着去旅行的時候也要畫水彩畫作明信片寄回家或寄給朋友。

s

但我就是遇到了兩個問題;第一,枝裝的水彩太不方便了,又要帶調色盤,太麻煩了。所以呢,我就去買了一盒固體水彩回來,去清邁的時候就是帶上面的那一盒,但回來的時候還是覺得它太大。所以決定它們倆還是留在家使用吧。

 

我在想,為什麼沐浴乳洗化露香水等等的東西就有旅行裝,但水彩盤會沒有呢?對於我來說,出國能畫個水彩畫,就不同太專業,最緊要是輕便!所以就上YOUTUBE搜尋了一下,呵呵~有不少外國的youtuber都有教如果做一個旅行裝的水彩盤,以下就是我用來參考的影片。

 

 

那麼小的一盒真的非常符合我的要求,所以就二話不說自己整一個。
DSCF0049  
材料:
在家中找到的陳年鬥獸棋(水彩兜)
水彩一盒
在清邁7-11買的鐵盒(終於找到它的用處了!)
膠紙+膠片(做間格)
UHU萬能膠
灌水式水彩筆一枝(這出外畫畫很方便!)

首先就是要將鬥獸棋分開,拿綠色的底做水彩兜
  

然後就用UHU萬能膠將綠色的兜黏在鐵盒內
DSCF0058  
DSCF0059  

然後就選出要用得顏色,我選了紅、藍、黃、黑、白、綠、啡、紫。在把它們弄入綠色的兜裡,再等它們乾就好了。

然後就做間格,因為我要在上面擺水彩筆。

 

登登登登~就這樣子完成了~
DSCF0072  

 

這個夠竟是有多細呢,它其實只有大過一張即張即有的相片一點點喇~
DSCF0087  
DSCF0086  

   

arrow
arrow

    tracywing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