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Start

 

前一晚原定今天去看畫廊,但看見天空好像有一點兒顏色,所以決定再戰紅場!吃完早餐,收拾好就出發。今天我們沒有去公園玩雪了。

再次去到紅場,終於都可以白天來看St. Basil Cathedral,我還帶了核突佬和那張手畫的St. Basil Cathedral Postcard來拍個照。

IMG_7285.JPG
(這是他在莫斯科唯一的一幅相。)

 

IMG_7288.JPG
(我終於帶到張卡來到本尊面前,其實畫下這幅畫的時候,我沒想過那麼快就踏足莫斯科,既然來到,當然要擺在一起拍個照留個念,然後就將它當POSTCARD寄回香港。幸好,我在香港已經收到了)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其實當天紅場內已經開始搭台準備倒數的活動。

我們沒有買票進入教堂,只是在教堂外和廣場內拍拍照,做些遊客會做的事吧。
在參觀克里姆林宮前,我們到GUM百貨公司找地方吃午餐。

IMG_7292.JPG
(都是自助式快餐,這間是計重量的。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的食物總是冷冷的,雖然食物只有微熱的温度,但仍比那間XXX57好吃得多。)

完成午餐後,我們回到紅場,買票參觀克里姆林宮( Kremlin)。
在出發前看到有遊記表示排隊買票參觀克里姆林宮( Kremlin)是要排很耐的,特別是軍械庫(ARMOURY CHAMBER),它是有分時段參觀的。買票的地方分了兩邊,一邊是買克里姆林宮的票(500RUB),一邊是買軍械庫的(700RUB)。在我們買軍械庫的門票時,我們原想買4時的那一個時段,因為我們買票的時間剛好差不多2時半,我們以為2時半的門票已賣完,誰不知賣票的姨姨叫我們買2時半的,然後跟我們說"GO..GO ..GO"。就這樣,我們就急步走過去入場,是不用跑的,絕對會PK。幸好在遠處已看到還在排隊等入場。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YEAH!!!等入場的時候又落雪,呢場雪落嘅大細適中,又唔凍,PERFECT!!!!)

進入軍械庫要先過安檢,然後柒事就發生了......

話說在紅場拿出核突佬拍照後,我將核突佬放到友人的背包裡,然後我就忘記了這件事。
直至......

友人先過安檢,她一打開背包......................
就看到核突佬面向天的趟卧在友人的背包內,我看到的時候差點兒大笑出來XDDDDD
其後友人說,她從沒有看過俄羅斯笑得那麼燦爛。

 

過完安檢後,向前走就會看到軍械庫的入口,裡面先是大大的衣帽間,所有人都先除下大衣,再寄存,然後更要套上鞋套才可進場。軍械庫裡面有兩層,上層展覽出不同時期及國家的擺設、飾物、裝飾品及兵器等。大部分的裝飾品都是極度華麗,就例如聖經的書套和肖像畫的畫框都是黃金做,鑲了寶石,還是立體的設計。走到兵器的區域,發覺有很多都不是俄羅斯的,展出的有法國, 德國等國家的兵器。下層走展示俄羅斯古時的服裝和世界各地的馬車。

參觀完軍械庫,就去參觀克里姆林宮裡面的教堂,教堂內都刻劃了不同的壁畫。很快看完,就我個人而言,真的是還好。

DSCF4700.JPG
DSCF4688.JPG

參觀完克里姆林宮,雖然天已黑,但時間尚早,就決定慢步去找晚餐。

經過Moscow Manege的時候,看見有light mapping,當然要看一下!
 

之前上堂聽過light mapping,想不到在莫斯科終於都看到了。

然後就去吃晚餐 (http://www.kitchenette.com.ru/)

食物水準不錯!

吃飽了,我們又回到那間很美的市Eliseevskiy Store,買了個布甸加俄羅斯啤酒回酒店
IMG_7359.JPG

 

DAY4 完


 

 

 

  

 

 

 

 

arrow
arrow

    tracywing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