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94.JPG


 

在2017年11月,去了中國的張家界及鳳凰古城。說真的,兩個地方的感覺都比預期好,可能是淡季﹐遊客真的不多。

先說一說張家界,現在HK EXPRESS有直航飛往張家界荷花機場,所以都十分方便。
我們到達張家界就選擇了先乘搭差不多一小時的巴士到山上的武陵源區,因為我們決定先遊山上的張家界森林公園,然後才回張家界市的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張家界森林公園

它的門票是4日票,包了園區來的環保車,但不包括所有的纜車,纜車每一程都要另外購票的。它的門票設定為4日票的原因是張家界森林公園真的很大,它分了不同的園區。我們這次只是遊了2天,還只是勉強去了該去的地方。

DSCF5688.JPG
(這些環保車在園區是免費的)

第一天先從武陵源區進入,由天子山到楊家界,再到袁家界。
IMG_0506.JPG
(這個是民宿拿到地圖,基本上我們去看,會停留的地方都在這個地圖出現的。)

一早我們就上了天子山,目標是去看雲海!!!

坐索道是的時候是這樣的,所以上到天子山山頂當然是看得到雲海。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在天子山山頂的榭都結霜和結冰。

 

 

DSCF5719.JPG

DSCF5714_1.jpg

天子山山頂其實不大,看完雲海就上環保車去賀龍公園。
賀龍公園果到有個賀龍像.......(冇相)
更重要是賀龍公園有間麥當勞,可以暫時醫肚。

IMG_9797.JPG

IMG_9799.JPG

認真,賀龍公園是有一個天子觀景台。風景很美吧。
DSCF5738_1.jpg

看完賀龍公園,我們又坐了上環保車,但很快我們就神堂灣下車,車上只有我們下車。
其實神堂灣風景也不錯的。
看完神堂灣,發覺等不到環保車,因為都滿座的.....所以朋友決定用腳走到大觀台(因為看地圖不遠...可是.................)
IMG_0506.JPG

 

我們沿公路走,優閒的散步,其實感覺不錯的。沿途景色很美
IMG_9813.JPG

DSCF5777.JPG
(一片大茶葉田)

一直走,走了快1個小時都還未到大觀台,現後公路也愈來愈窄及多彎。在用百度地圖看一下...哈哈,還要走多一個多小時才到,基於時間及安全問題,我們決定開始一邊走,一邊截環保車。終於有車停了,但其實已經滿座,司機叔叔叫我們站好就開車。公路九曲十三彎,唔紮行個馬都唔得。

終於來到大觀台,看到大觀台的名,會以為是一個大路的景點,誰不知會是這個樣子的...
 

Post from RICOH THETA.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但風景真的是很壯觀。
看完大觀台,就再息搭環保車到袁家界,就是流傳電影《阿凡達》的 Hallelujah Mountains 的靈感來源的地方。

 

 

(下一篇續)
 

arrow
arrow

    tracywing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